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24

沈九捂着腹部,伏在床沿,眼里尽是警惕之色,看着洛冰河一步步靠近。一阵寒噤,挖眼断肢,各种凌辱虐待的记忆,一下子全涌上心头,不自觉后退,想逃离眼前这个乖戾阴鸷的男人。

“师尊怕我?”洛冰河停下脚步,驻在三步之遥的地方,挑眉似笑非笑。

沈九垂眸掩住了情绪,低头不应答。

“好吧。”洛冰河微一耸肩,扬起一个看似人畜无害的笑,启唇道“沈清秋,过来。”他的语气轻飘飘的,沈九的身体升起一股奇异的感觉,慢慢挪下床,向洛冰河走去,身子一软靠近了他坚实的怀中。

?这不是沈九的本意,他脑子里明明叫嚣着要离开,为什么会这样?!沈九轻蹙了眉,冷清的声音染上了几丝怒意,切齿道“用天魔血来控制我,很有趣吗?小畜生!”

“若非如此,师尊几时愿意从我?”洛冰河一手捻起怀中人两鬓散落的几缕青丝,慢不经心地抚玩着。另一只手按住沈九的手腕的经脉,指尖原本聚集的灵力,一下失去了供给来源,跳动几下湮灭了,洛冰河食指微动,顶着关节,将沈九的手腕生生折断。

“嗯唔!”沈九咬着唇一声闷哼,抬眼看着洛冰河,他的笑容仍是纯良明朗,幽暗的眼瞳里却是森然的狠意。

在洛冰河眼里,自己就是待宰的羔羊,唯一能做的就是,等待他来收割性命。

“师尊如果再妄图用灵力反抗,那弟子只好碎了您的金丹,屠了苍穹山满门。”洛冰河依在他耳边轻描淡写,仿佛数千条人命于他不过云烟,灭门不费吹灰之力。

“洛冰河!”沈九瞳孔放大,身体止不住的轻颤,重生以来他头一次怯了,没办法用苍穹山做赌注,看着岳清源他们因为自己再死一次,沈九用完好的那只手,紧攥着洛冰河的衣襟,近乎肯求的语气,颤声道。“。。别动苍穹山。”

“只要师尊乖乖听话,我不会伤到其他人的。”洛冰河道。

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沈九认命似的垂下手,无不凄凉的扯了扯嘴角“折磨了我一世,还不够吗?”难道非要我魂飞魄散,才能解你心头之恨。

洛冰河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也不清楚为什么宁愿耗损修为也要找到沈九,喜欢他么?怎么会!?明明只是个人渣,伪君子。或许只是因为少了个不死不休的对头,少了个泄愤的对象,无聊罢了,魔尊自我慰安地想着。

洛冰河迅速为自己的失常行为找了个借口,因为无聊,不是因为喜欢沈九。

既然找回了玩具,就该好好玩弄一番。

洛冰河眼神暗了几度,看沈九神色漠然,眉稍眼角尽是冷淡,宛若一个脱世之仙,连唇也是淡淡的粉白,不好,应该再艳丽一点,对准沈九淡色的唇瓣,狠咬下去。

沈九双目一睁,感到唇上刺痛,一阵血腥气溢满。洛冰河暴虐地碾揉他的唇舌,搅得他舌根生疼,过了一会儿,洛冰河快汲取光沈九口中的空气,才放开他。

嘴唇一片艳红,唇角的伤口还再渗血,洛冰河捏着他的下巴,姆指拭开血珠,抹在他红肿的唇瓣上,像抹开一层胭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魔尊:师尊,你就从了我吧,我技术更好。

沈九:被变态缠上了怎么办?在线等急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因为某人的干扰被自动屏蔽的系统:(磕瓜子)白花冰已经表白了,魔尊冰还没搞清楚自己对宿主的感情,感觉这个小老弟不行啊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7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