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[聂瑶]龙王的小娇妻04

“你来龙宫究竟是何目的?”聂明玦冷黑了一张脸,质问道。

“在下方才解释过了,只是碰巧路过,能放开在下了吗,”金光瑶被缚仙索绑住,坐在床边上朝聂明玦笑道。“龙王实力非凡,远在我之上,还担心我一个小妖吗?”

“。。。”聂明玦思索了片刻,觉得言之有理,便上前解了束缚,不忘警告道,“你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招。”

“龙族是妖界至尊,我能耍什么花招。”金光瑶活动了半僵的手腕,笑眯眯道。

“狐族花招最多了,特别是媚术,可恶的很。”聂明玦随口应答道。

金光瑶笑容轻僵,有几分不太高兴,合着狐妖在他眼里只能媚上欺下,惑国央民了,怒极反笑道“龙王如此厉害,还怕这些雕虫小技?”

“自是不怕。”聂明玦生性豪爽耿直,听出了讽意,却也不在意,反而觉得这只小狐狸有点气性,是个伶牙俐齿的主,心生了几分好感,凑近问道,“你也是狐族,你也会媚术吗?”

“你想试试?”金光瑶对他的突然靠近,有些不喜,却也没表现出来,眼色沉了几分。

“你一只公狐狸,也要练这个?有用吗?勾引(女人)?!!”聂明玦话还没说完,就被金光瑶拽着衣襟,嘴唇碰上了一软软香香的东西,一时愣住了,金光瑶舔了舔唇,看着他呆呆的样子,微勾一个好看的弧度,轻笑道,“当然是勾引男人,像你这种又呆又愣的。”

“你这样,是真的想做我的新娘吗?”聂明玦摸了摸刚刚被亲过的地方,心里莫名一阵悸动,眼前的人一身未及脱下的红衣,眉眼如画,看起来温润如玉,清雅中又流出淡淡的邪气,添了几分入骨的媚感。

“。。。噗”金光瑶愣了片刻,笑道“刚刚不过是逗你玩的,是你要看我的媚术,怎么还当真了,不怕我是细作了?”

“我既然亲了你,就得对你负责。”聂明玦郑重道。

“。。。”这个傻瓜,认为我是黄花闺女吗?两个雄性负什么责,金光瑶愎悱道。

“大哥!大哥!”聂怀桑在屋外敲门道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青丘来消息了,说金光瑶不是狐族授意,离开领地的,任我们处置。”

“呵,这么快就把我卖了,真有你的。”金光瑶哼了一声,冷嘲道。

聂明玦看了一眼,床上一脸不满的人,郑重道“那你就留在这儿吧,我正好缺个媳妇儿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不用,谢谢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离开。”金光瑶拒绝道。

“离开不可能,我亲了你,你就是我媳妇儿了”聂明玦道。

造孽,我刚才就不应该亲他,龙族真麻烦,金光瑶现在十分胃疼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看心情更的产物😂,不会搞世界观见谅

评论(6)

热度(2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