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直男薛蒙如何把天聊死

快过生日了,提前祝萌萌生日快乐。

今天就让萌萌怼回去一次吧。😂

结尾附赠燃晚

沙雕ooc预醒
@起个名字比写数学题还难 活动祝愉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梅含雪:如果我和你师尊同时被困在着火的房子里,你先救谁?

薛蒙:你连个火灾都逃不了,辣鸡,先救师尊,他是木属性的,容易着。


梅含雪:如果我被绑票了,你会来救我吗?

薛蒙:能绑住你的,我八成打不过,理智让我不要去送死。

 ③
梅含雪:我觉得我们关系可以更近一些。

薛蒙:你想做我儿子,我也不介意。


梅含雪:你总盯着我的眼睛看,是不是喜欢上我了。

薛蒙:少自作多情,我在通过你的眼睛,看帅气的自己。


梅含雪:我想住进你心里。

薛蒙:超载,装不下。


梅含雪:你师尊,让你嫁给我。

薛蒙:。。。我现在就去问师尊,如果没有,我打爆你的狗头。


梅含雪:冬天的时候,你冷不冷?却不缺一个暖床的?

薛蒙:不缺,我有的是钱买暖炉。


梅含雪:萌萌,你的东西掉了。

薛蒙:什么?

梅含雪(笑指自己):你的道侣掉了。

薛蒙:。。。算了,不要了。

     1.0一到店,所有人便都看着他笑,0.5叫道,“1.0,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!”他不回答,对2.0说“来两本师昧写真,要一碗红油抄手,多放辣。”便排出九枚大钱。

2.0微微一笑“我们这儿不卖师昧的写真,只卖师尊的。”

1.0信手一挥“凑合!”端着红油抄手,拿起写真,一边吃一边发出‘真香’的感叹,0.5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挨晚宁打了。”

1.0睁大眼睛说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!”

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见你跪在红莲水榭,绑着打。”

1.0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挨天问抽不能算挨揍,挨天问!神器的事!能算挨揍么?这叫历练!”接连便是一些满腹牢骚的话,什么早晚操\死他,什么我喜欢师昧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,吸猫协会的店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评论(45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