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[聂瑶]就决定是你了10

侍从慌慌张张地跑进来,“宗主!赤。。赤峰尊来了!!”

“聂明玦?!!”金光善一惊,看这架势怕是来者不善。

话语间,聂明玦已经闯了进来,横眉立目,一脸凶神恶煞。

“。。。不知。。。,聂贤侄,突然造访所为何事?”聂明玦本不怒自威,这副杀气腾腾的样子,着实吓了金光善一跳,战战兢兢道。

“我找金光瑶。”声音如沉雷滚过,四周散发着低气压。

“。。。。”这是来找金光瑶算帐?!金光善不敢确定,“贤侄找犬子何事?”

“他带走了我一件东西,很重要。”聂明玦神色微动。

“很重要。。。”看来他此行也不是一无所获,为什么不早回禀,这孩子也真是。金光善以为获得了什么重要情报,面露喜色。

“我可以见他了吗?!”聂明玦按紧了霸下,一副焦灼的样子。

“这。。。他刚受了鞭刑,恐怕。。。”金光善咧嘴笑了笑,显出几分不情愿。

金光瑶受伤了!!

“我要见他!!”聂明玦深黯的瞳孔微微一缩,眸底凌厉的光芒闪过,脸色又沉了几分,语气里带了不容拒绝的威压。

金光善只好带他去见金光瑶。

金光瑶双目紧闭,面色苍白如纸,气息奄奄,几处裸露的白色肌肤上,印着狰狞的血痕,虽然上了伤,仍是明显的刺眼。

聂明玦站在门口,金光瑶是清白的,若他与金家勾结,不会被打成这样,自己真蠢,怎么轻易中了投石问路之计,眼里闪过几丝愧疚之情,很快掩没,一旁的金光善也未察觉。

应该早点来的,如果早点发觉不对劲,如果不被一时的愤怒冲昏头。。。

聂明玦深皱了眉,握紧拳,“金宗主,那件东西对我很重要,我只能带走他了,”快步上前横抱起金光瑶,御刀而起,抛下一句话“今日冒犯,改日登门赔罪。”

金光善跌足拍腿,始料不及,竟来了这么一出。

。。。

“唔。。。大哥。。。是梦吗。。”金光瑶迷迷糊糊地躺在人家怀里嘟囔道,“希望这个梦。。。永远不要醒。”伸手环住了聂明玦的颈脖,将脸埋进温热的胸膛,还蹭了蹭。细碎呼吸,打在聂明玦心上,痒痒地一片柔软。

“不是梦,阿瑶我们回家了。”聂明玦低头轻吻了一下他微红的耳垂,加快了御刀的速度。

怀中人确实带走了聂明玦一件重要的东西,叫心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