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知我罪我,其惟春秋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29

“师尊,您累不累?要过来一起坐吗?”洛冰河抚摸着豹皮交椅,拍拍旁边的富余,颇为期待地看向阴影中的人。

“嗯”沈九正在思考问题,稍稍运行了一下气,日月露华芝做的肉体,灵力充沛,自己实力竟较之前更强盛了一些,没注意洛冰河说了什么,随口应道。

“洛冰河?!”沈九被人横抱而起,双颊飞红,清冷的声音中带了几分恼羞。

“师尊,在走神。”洛冰河低头亲了亲他的脸,温热的气息喷洒,脸颊洇染了更深的红色。沈九薄唇轻抿微颤,美目一横,瞋了人一眼,竟然被这朵小白花给调戏了,心里愤愤不平。

“主角爽度+30”

“师尊真好看,生气也好看。”洛冰河笑着抱人坐上椅子,又轻啄了一下他微皱的眉。

“越发没大没小了。”沈九红着脸,嗔责道。

“弟子实在太想师尊了,思之若狂,若师尊一定要责罚,弟子无怨。”洛冰河闪了几点泪光,明亮通透的眸子,犹似一泓清泉,眉眼间透了几分灵韵精光。

“。。。我没有怪你的意思。”洛冰河话都说到这地步,思之若狂,如果再责备他,显得太不尽人情了,而且,沈九见他如此也狠不下心来。

“师尊,你真好。”洛冰河和煦地微笑,清澈的眼眸里春水微漾。

“主角爽度+50”

“嗯。。。”沈九微怔,被他明朗的笑晃了心神,明明是一样的脸,却是温和旭暖,不同于那人的阴鸷冷俊,让人格外舒心,不自觉沉陷。

“小宫主,您现在不能进去!”外面传来一阵喧闹。

小宫主软鞭一扬,娇喝怒骂道,“我要见冰河!人家可是准备了好久的,终于等到出关了!有什么不能进去的?!没长眼狗奴才!还不死开!”

“她消息倒是灵通。”洛冰河皱眉冷声道,这件事明明才发生没多久,自己没有吩咐任何人告诉那群女人,难道身边有眼线?黑眸隐了半分锐利,霎时冷峻如冰。

沈九觉到一丝寒意,微皱了眉,这孩子竟有些向那个疯子发展了。

“让她进来。”洛冰河向外吩咐道。

小宫主朝守卫轻哼了一声,得意洋洋地进去了。

正殿中央的男人,正是她朝思暮想的。一身玄色金流云袍,头戴紫金冠,腰际一道黑底绣金腰封,丰神俊朗,英姿不凡。剑眉斜飞,眸光冰冷,流露出傲视天地的气魄,足以让众生臣服。

只是,那个男人手上居然还抱着另一个男人?!

姿容清雅而孤傲,青丝如墨,肤白如玉,只一身普通的青色道袍,却飘逸如谪仙一般,俊秀的脸庞尽是冷漠。

“沈清秋?!你这个人渣!贱人!,竟敢勾引君上!!”小宫主气得粉面变红脸,跺脚骂道。

洛冰河脸色一沉,目光凌厉,甩手就是一个暴击,“你敢辱他?!找死!!”

不能刚来就多一命人命,还是魔尊的女人,事情会麻烦的很,沈九赶紧也捏了一个暴击,两股灵力相撞抵消。

“阻挡洛冰河攻击一次,B格+30.”

小宫主吓得跌倒在地,小脸煞白,惊魂未定。

“还不快滚!”洛冰河忿然喝道。

小宫主一惊,含着泪,颤颤巍巍地爬起来,跑出殿。

“师尊。。。”洛冰河看了沈九一眼,转而恭敬道,“弟子鲁莽了。”

“没事,我习惯了。”沈九垂了眼眸,淡声道。“我得感谢你,这么维护我。。。”

“因为师尊值得,值得被珍惜。”洛冰河将他的淡然看在眼里,莫名心疼起这个人,崖底故事里的“小九”,其实就是他本人吧。自己从来没深入了解过师尊的过往,只知道他的回忆有许多痛苦和绝望。

“。。我。。值得。”沈九像被雷击中,脑内轰然作响,值得,他这样的人也能被人珍惜。奉若掌上明珠,能重来一次,真好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33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