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(不负责任的番外)

沈九对众人的现印象

魔尊冰(变态?离我远点!害怕,疑似有病?有些对不起他。)

白花冰(小白花,好孩子,臂力惊人,厨房能手,别学楼上)

岳清源(傻七哥,好掌门)

柳清歌(好好说话,我们还能做朋友,傲娇)

尚清华(有点憨,拖后腿的)

纱华铃(取我方天画戟来![划是修雅剑]教她做魔!)

众人对沈九的现印象

魔尊冰(你正眼看看我!得不到,就毁掉!)

白花冰(师尊最棒!为您打call!把师尊宠上天!)

岳清源(小九小九小九。。。)

柳清歌(每遇必掐,吵不过,就干一架!)

尚清华(瓜兄?)

纱华铃(他徒弟好帅)

众人表白

魔尊冰(霸总照书捧读):跟我回去,为你种一片水芹菜(见l3章的梗),向全魔界宣布整个菜园被你承包了。

沈九(又是水芹菜):滚,臭豆腐。

系统:追妻路漫漫啊。。。

白花冰(脸红):师尊,弟子想。。。想和你一直在一起!

沈九(摸头):放心,在你出师之前,我不会赶你走的。

系统:唉,剑纯(直男)行为。

岳清源:小九,你愿意与我一起守护苍穹山吗?

沈九(懵):。。。。七哥,难道,我们之前没守护吗?

柳清歌(语气仿佛约架):跟我到我百战峰去!

沈九(来火):为什么去百战峰!你嫌我清静峰不好?是不是想干架?!

柳清歌(冷哼):来啊!

沈九(更来火):打就打,怕你?!

系统:你们是约会,还是约架。。。

尚清华:九哥,我。。。。

(路过漠北君)

尚清华(跟人跑了):大王!!等我!

沈九:。。。。尚清华,我日你大爷。(见12章)

评论(29)

热度(205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