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14

文前预警:
 不要被开篇正经的文风忽悠。
 本文是篇轻松沙雕甜文,可能会有微虐。
 暴躁小九,在线怼冰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修真界传闻。

沈仙师身陨,与他的爱徒一起掉落悬崖。

苍穹山一片素缟白绫,每个人的脸上都染着浓重的哀色。即便是,经常与沈九对掐的柳清歌,此时也低着眉沉默不语,心不在焉地擦拭着自己的乘鸾。

清静峰的弟子们,都乌泱泱哭成了一片。

岳清源的脸色犹为沉重,握紧了玄肃,力道大到指节泛白,又一次,又一次没保护好他。小九,我这个七哥真的是不称职。

然而,这故事中心的两位。

“。。。。洛冰河,好了吗?”沈九咬了咬淡粉的唇瓣道。

“师尊,等不急了?”洛冰河微微勾唇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少年特有的嗓声清脆之余,带了几分磁性,不紧不慢的处理着手上的透明液体。

“能。。能快点吗?”沈九洁白的齿贝紧咬着唇,怯怯道。

“师尊的要求,弟子一定尽力满足。”洛冰河的眼里充溢了温柔。

“动作快点。。要出来了!”沈九惊道,迅速远离了洛冰河。

“师尊,害怕这个?”洛冰河微笑着,从自制的篓子里取出一只像河蚌长了两只细足的魔物,据那两只小魔物说,这是可以吃的。

“没有,快把它们解决了!”沈九对河蚌有阴影。

从前,与岳七在人贩子手下,因为贫穷,常吃不饱饭,听别人说河蚌产珍珠,也可食用,便想着摸河蚌赚钱,结果不仅被河蚌夹出童年阴影,还差点淹死。。。

河蚌已经有阴影了,长了腿的河蚌,更加有阴影。

终于,洛冰河处理完所有的‘河蚌’,做好了饭,两人食毕。

“我伤势好的差不多了。”沈九薄唇轻抿,深邃的眼里蕴含着复杂的情绪,这几日,系统一直提醒要他取剑,他也在纠结要不要帮洛冰河取心魔剑。

“师尊如果不想,让弟子取剑,弟子便不去了。”洛冰河真诚地看着他。

沈九缓闭漆黑的眼眸,沉默片刻,做出一个重大决定,“明日出发,寻找心魔剑。”

“是,师尊。”

。。。

根据那两只魔物的情报,沈九和洛冰河很快,找到了心魔剑藏匿之处,进入结界。

沈九感觉再熟悉不过的灵力波动,青白分明的眸子,浸染了一层寒意。

那只小畜生又来了。

沈九眼前一黑,意识被拉入一个封闭的空间。

系统果然又失联了。

魔尊嘴角带笑,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席卷而来,缓缓起唇道,“师尊,我们又见面了~”

“见到你,我可一点也不高兴。”沈九冷笑着,默默按住修雅,像一只竖起毛,陷入戒备警惕状态的野猫。

“师尊,这样说,弟子可是伤心的很。”魔尊摊手,慢不经心的无奈中,似乎真的透出几分伤心委屈。

“洛冰河,少在这假惺惺的,你不是恨不得我死,最好死无全尸,挫骨扬灰。”沈九绷紧了身子,拔出修雅半截,随时准备与他殊死一搏。

洛冰河一个瞬身,按回他的修雅,将他搂进怀里,似无比柔情蜜意道,“师尊,跟我回去吧,我找了你好久。”

???什么情况?!沈九愣住了,一时忘了反抗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剧场

当白花冰被绑架。

沈九:这小子,麻烦死了。(去救人)

白花冰:师尊,弟子就知道你会来。(扑)

沈九:你放开我。。。。(又是这熟悉的手劲)

当魔尊冰被绑架。

沈九:你们既然有能力绑他,那顺便撕个票吧。(冷漠)

魔尊冰:我特么。。。(与上一章九哥台词同步)

系统:。。。好惨一男的。
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没有猝不及防,只有如约而至,求小心心和小蓝手!!
 祝大家七夕快乐!

评论(55)

热度(229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