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13

文前预警:
 不要被开篇正经的文风忽悠。
 本文是篇轻松沙雕甜文,可能会有微虐。
 暴躁小九,在线怼冰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洛冰河一身白衣,被血染的透红,气若游丝,几乎失去生命迹象,在洛冰河保护下,沈九只是受了些皮外伤。

这种情况,纵然沈九的心坚如冰,也被他的一片赤诚,捂化了。

“洛冰河!你醒醒,睁眼看看为师。。。。”沈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开始,对洛冰河如此在意,已经习惯了那个爱笑搂着他,叫他师尊的少年;习惯那期待的眼神,夸一句就能心满意足的少年。

重生前,沈九每天总想着要么自己死,要么洛冰河死。现在,沈九只想要洛冰河活着。

“系统提示:可以用爽度或B格,换取药物,拯救主角”

“我换!”沈九毫不犹豫道。

“交易成功,自动为您扣除500爽度。”

沈九把药丸,塞进洛冰河满是鲜血的嘴里,也顾不得脏,看见洛冰河胸膛的起伏逐渐有力起来,悬着的心终于放下。

洛冰河睁开眼,“师尊。。。”

“冰河,你感觉怎么样?”沈九完全没有注意自己的称呼发生了变化。

“师尊,您叫我什么?!”洛冰河虚弱苍白的脸,染上兴奋的红色,眼里亮晶晶的。

“。。。没什么。”沈九意识到,自己方才的失态

“师尊!再叫一次!一次就好!”洛冰河仿佛身后长了尾巴,一脸期待地看着沈九。

“叫什么叫,滚远点,脏死了。”沈九耳根微红,展扇躲避他灼热的眼神。

“你现在,不也很脏吗?”系统拆穿他,沈九衣服被划破了好几处,刚才还沾了洛冰河的血,虽然比洛冰河满身是血好一点,但也没好到哪去。

“闭嘴!”

“师尊,嘶~好疼。。”洛冰河泪汪汪的看着他,卖惨道。

“你别乱动,当心伤口裂开。”沈九上勾了,有些心疼起来,这孩子救了自己,不该对他这么凶。

“师尊,我走不了了。”继续卖惨。

“。。。上来,我背你。”沈九弯下腰,和那时一样等待洛冰河攀上他的背。

“主角爽度+150”

“师尊,你会讲故事吗?”洛冰河趴在沈九的背上,说出了他曾经问过的问题。

与那个时候不同的是,这次,沈九为他说了一个故事,是关于一个叫“小九”的人。

两个人兜兜转转,走到一个山洞,沈九帮洛冰河调息,隐约听了两个声音。

“喂,他们占了我们的山洞,不打吗?”

“别作死,那根绿油油的‘水芹菜’(沈九:我特么!),和那个满身是血的‘麻婆豆腐’(洛冰河:呵呵),我们都打不过。”

“这应该是个吃货”系统吐槽道。

“那怎么办?如果我们有心魔剑就好。”

心魔?!沈九瞳孔微缩,神色凝重起来。

修雅剑出鞘,直指两只小魔物。

“你们说的心魔剑,在哪?”沈九冷声道。

“这。。。是我们魔族至宝,才。。不会告诉你们这些修仙之人!”一只小魔物颤抖道。

“你疯了!我们打不过‘水芹菜’,不告诉他,只有死!”另一只拍了一下它的头道。

又是水芹菜。。我特么。。。喜欢竹子。

(系统:这是重点?!难道你非要他们叫你竹笋?!沈九:滚!)

“现在告诉我,或者被我揍个半死,再告诉我。”沈九‘和善’的威胁道。

“大爷饶命!”

“大爷饶命!”

两只齐磕头道。

“成功威慑B格+50”

沈九盘问出想要的结果,见它们弱小,也不屑下杀手,就让它们走了,两只小魔物感激涕零,献出了自己珍藏的食物,有些能吃,有些沈九一脸嫌弃地让它们带走。

。。。

“你也太没骨气了!”一只小魔物道。

“我能有什么办法,他们这么强,特别是‘麻婆豆腐’,似乎有高等魔族血统,说不定能跟漠北君相抗,他要出手,我们死定了。”另一只不满回应。

“那他有了心魔剑,岂不是能成为魔尊!”

“嗯,那个‘水芹菜’,或许就是未来的魔尊夫人。(系统:你们好懂啊!)”

洞内

沈九端详着洛冰河,想起小魔物的话,如果现在的洛冰河是麻婆豆腐,那之前的洛冰河就是白豆腐,以后的魔尊岂不就是臭豆腐。。。

想到这里,竟不自觉的勾唇轻笑。

洛冰河:师尊在看我!他对我笑了!

“主角爽度+50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为什么写小九是水芹菜呢,主要觉得这种植物很适合他,水芹菜生命力很强,就连在污水中也能成活,不过就是不能吃了,它茎笔直的,看起来很强韧,其实一折就断,很脆弱。就像小九,看起来很强大,洛冰河一摧即毁。

小剧场

柳溟烟:以后出一本冰九叫《美芹十论》。

系统:辛弃疾的棺材板压不住了!

沈九:我特么。。。

尚清华:记得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炒吧。。。

沈九(提剑):我特么!

白花冰(抱住):师尊,算了算了。
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日常求小心心小蓝手😄

这是冰九甜文!!

评论(37)

热度(220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