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12

文前预警:
不要被开篇正经的文风忽悠。
本文是篇轻松沙雕甜文,可能会有微虐。
暴躁小九,在线怼冰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你可以出去了吗?”沈九尽力维持表面形象,展扇掩饰不自然。

“是,师尊。”洛冰河知道他师尊,喜洁又好面子,自觉退出去练功了。

沈九被温热的水流包裹,雾气氤氲,流过四肢的触感不真切的虚幻。

渐渐意识模糊,似乎又看到了魔尊的脸,温暖的水仿佛变成了冰冷的锁链,洛冰河黑眸幽暗如夜,带着阴冷的笑意,向他伸手。。

“不要!”沈九惊醒,洗澡水己凉了一半。(系统:垂死病中惊坐起。沈九:滚!)

“师尊?!发生什么事了?!”洛冰河在不远处,听闻沈九的惊呼,冒冒失失地闯了进来。

“。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”

四目相对

“。师。。师尊。”洛冰河满脸通红。

“滚出去!”沈九黑着脸,断喝道。

“哦QAQ”洛冰河低头退了出去。

“丢脸行为,扣除B格100,对主角幼小心灵,造成重创,扣除爽度100。”系统冷漠道。

“我也受到了重创。。”沈九披了外衣,扶额轻阖双眼,陷入自闭。

以后晨浴,要把门锁死。

。。。。

时间如白驹过隙,转眼仙盟大会。

终于,还是到了这步。

不过,现在是什么情况?!

沈九抱着浑身浴血的洛冰河,在无间深渊崖底,陷入沉思。

。。。。

几个时辰前

为安定祸乱,沈九与众人进入结界。

遇见了尚清华。

一阵地动山摇后。

黑月蟒犀从无间深渊爬出,一尾巴甩过,眼看就要碰到一旁呆愣的尚清华。沈九飞身过去,用修雅剑抵挡,黑月蟒犀体型巨大,灵力也不容小觑,沈九受了伤有些吃力,对尚清华道“快走!”

洛冰河也爆了种,额间出现妖治的血纹,魔气大涨,和黑月蟒犀打了起来。

尚清华还是有些愣愣的,不明白沈九为什么出手救自己,他印象中的沈九,不会不顾伤势,来救一个没什大用的废物,难道。。。!

沈九与洛冰河配合默契,很快击倒了黑月蟒犀,它奄奄一息。

忽然,尚清华喜大于惊地朝沈九呼道“瓜兄!是你吗?!”

“哈??”沈九一怔,懵了。

黑月蟒犀垂死挣扎,趁机一尾巴扇过,把沈九击下了无间深渊。

“师尊!!!”洛冰河失声惊呼,扑上去护住他,用身体挡住了下坠的伤害。

尚清华,我日你大爷!!!

沈九被洛冰河抱着,下坠过程脑子里面只剩下这几个字。

。。。

“恭喜宿主,开启无间深渊副本。”

“另外,被黑月蟒犀击中,丢脸行为,扣除B格100。”

“尚清华,我日你大爷。”沈九这次是咬牙切齿的讲了出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剧场:

尚清华:对不起,九哥!

沈九(和善):系统,我砍了他,扣分吗?

系统:不扣,亲。

尚清华:QAQ,大王救我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快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!我要发电!(蕾丝上身)

剧情逐渐沙雕起来,九哥日常掉B格中

评论(21)

热度(227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