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着系统重生10

文前预警:
不要被开篇正经的文风忽悠。
本文是篇轻松沙雕甜文,可能会有微虐。
暴躁小九,在线怼冰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沈清秋。”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,在沈九听来堪比恶魔低吟。

沈九脸色煞白,脚底仿佛生根似的,怎么也挪不动。魔尊洛冰河一步步靠近,沈九内心的恐惧也一寸寸放大,低着头握紧了双拳。

刚才开始,就联系不上系统。

情况变得更糟。

冷静!先冷静下来。

洛冰河出现在这里,有两种可能,一,这是梦境幻化出来的,来自于他的内心;二,这是原来世界的洛冰河。

想知道答案,唯有。

沈九眼神一暗,默默捏了个暴击,拍向洛冰河的心脏,如果是他的梦,杀死这个洛冰河,自己的精神一定会受影响。

“呵,许久未见,脾气还是这么暴。”洛冰河捏住他的手腕,眼神阴沉又疯狂。

“呜嗯,小畜生。。”手骨被捏的咔咔作响,眉头紧皱,吃疼道。“放手!”

“师尊,这么久没见,你就不想我?居然想痛下杀手。。。”洛冰河一脸委屈埋怨,手上却加大了力道,仿佛要把沈九的手骨,生生捏碎。

沈九脸色越来越苍白,额上不停渗出冷汗。

这样下去不行,洛冰河这个疯子,什么事都做的出来。

沈九一抿唇,对着施暴的那只手,狠狠地咬上一口。

洛冰河好像感觉不到疼痛,反而笑了起来,笑意越来越深,放开了沈九的手腕,转而扣住了他的下颚。

沈九狠狠地瞪着他,不甘和倔强,胜过对洛冰河的恐惧,覆满眼底。

“沈清秋,你还是老样子。。。”明明众生都臣臣服于他,唯有沈清秋不服,沈清秋的骨子里,隐着桀骜。即便再怎么折磨凌辱,也换不来一句软话,沈清秋还是沈清秋,被他摘去四肢,吊在房顶,即使再惧怕自己,也会瞠目怒骂他“小畜生”的沈清秋。

“你。。不也是。。老样子,洛冰河。”沈九被捏住下巴,开口艰难,一字一句道。

“哦,我什么样子?”洛冰河眯眼轻弯,似乎提起几分兴趣。

“我讨厌的样子。”沈九冷笑道。

洛冰河笑容微僵,早知道沈九不会服软,居然还奢望他能讲出什么好话。

“沈清秋,你总是能激起本座的兴致,呵呵。”洛冰河笑吟吟道,语气漾出几分狠戾阴冷“师尊,我真想把你撕开。”虐待沈清秋,对洛冰河来说,是件极其惬意的事情,沈清秋的惨叫痛吟,能让他得到快感,也只有虐待他的时候,沈清秋才会不得已,用正眼看他。

撕你大爷!谁要引起你的兴致了?!自从他离开后,洛冰河似乎越来越变态了。。。

绝不能让那孩子也变成这样,沈九内心极度不适。

“跟我回去吧,师尊,我想你了。。”洛冰河的食指,轻轻抚摸着沈九的下巴,眼里似脉脉秋水含情。

想你大爷!回去再撕一次?!沈九内心早把洛冰河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有些不对劲,沈九意识到什么,眯眼道:“既然你想我,不如留下来好了。”

“师尊,这是在试探我,能不能随意出现在你的梦境。”洛冰河笑道。

“你不回答,我就不能跟你走了。”沈九被看穿心思,索性坦然道。

“早知道,师尊不会乖乖听话,我也不打算征求你的意见。”洛冰河冷冷一笑,伸手将他圈进怀,用心魔剑劈开结界。

“小畜生!你放开我!”沈九奋力挣扎,好不容易重来,才不要回去。

忽然,一束光亮照进了梦境之地,远方传来了少年的呼唤“师尊?师尊!快醒醒!!”

“啧,扫兴”这个世界的洛冰河介入了,梦境就不由他控制了,魔尊轻啧一声道,“我会再来的。”然后不甘心的消失了。

你可别来了,沈九内心十分不愿。

。。。

沈九悠悠转醒,一个素白的身影扑了过来,把他撞倒在地,这小子吃什么长大的?!力气这么大!沈九的腰都要撞碎了,伸手准备把洛冰河拎走,却停在了半空,最后,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
洛冰河轻颤着,紧紧的抱住沈九,差一点师尊就回不来了,差一点他又是一个人了。“师尊,不要离开,好吗?”

“。。。好”沈九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“恭喜宿主完成任务,B格+300,主角爽度+300。鉴于任务被第三方介入,导致系统暂时故障,为表示歉意,额外增加爽度200。”

“这种情况,以后还会出现吗?”沈九想起魔尊临走前的脸色,感到一阵寒意。

“抱歉,暂时不能确定”系统冷声回答道。

“那就是以后还会出现。。。”沈九不禁胃疼,头疼,浑身难受。

“洛冰河,趴够了吗?还不起来?!”沈九被压的有些难受,少年的身材瘦削,硌的他生疼,以后还得让洛冰河多吃点。

“抱歉师尊,弟子失礼了。”洛冰河脸一红,迅速从沈九身上爬起来。

天亮了,折腾了一夜。

沈九和洛冰河,终于,回到了现实世界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请给我,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qwq
拜托了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。(老蕾附体)

评论(41)

热度(233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