挟天子

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

当沈九带系统重生05

文前预警:
不要被开篇正经的文风忽悠。
本文是篇轻松沙雕甜文,可能会有微虐。
暴躁小九,在线怼冰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为师闭关期间,你们不可荒废。”沈九轻飘飘丢下一句,便离开了。

洛冰河深深地望着他的背影,眼里有不舍。

灵犀洞内

曲径通幽,一弯碧潭,青苔暗生。

洞壁被剑气劈出无数纵横沟壑,血液凝固在石壁上,已经发黑,仿佛凶杀现场。

沈九往石床上一坐,开始打坐,没过多久,他就听到了一阵异样的动静。

痛苦的低喘。

一阵几近暴走的灵力波动。

好像是他的死对头――柳清歌。

“宿主选择帮助柳清歌吗?”系统冰冷的声音跳出来。

“系统提示:救助柳清歌,可达成成就,开启新功能,而且柳清歌的武力值很高,对付洛冰河帮助呦!”系统机械的声音配上俏皮的语调。

“对付洛冰河。。。”确实,以柳清歌实力应该可以和魔尊搏一搏,救了他,欠自己一个人情,以后若是玩脱了,也有个保障。“我知道了。”

柳清歌,百战峰主,肤白貌美武功高。

沈九和他都是心高气傲,不甘示弱之人,而沈九偏偏武力低他一等,所以他一逮着机会,便出言嘲讽,柳清歌也看他不爽,两个钢铁直男,势如水火,仿佛天生就不对盘。

此时,痛苦的柳清歌,完全不知道自己成为了人身保险。

寻着灵力,沈九摸到了另一洞穴,柳清歌背对着他,长剑插入石中。洞中灵气四溢,毫无章法,白衣上血迹斑斑。

经历了两世,对这种情况,多多少少有点经验。

走火入魔的人,就是满弓拉弦的箭,很强也很脆弱,沈九不费多少力气,就近身给了他脑后一掌,没带灵力,拍不死。

柳清歌身形一顿,晕了过去。沈九接住他,扶上石床,按着手腕,输送灵力。

为什么不醒着输?沈九实在怕柳清歌看到他这张脸,更加气急攻心,直接暴毙。这样他的计划就破产了。

说来也奇怪,两人都是话不多的冷漠性子,可凑到一块,就又怼又杠起来。有时言语激烈,甚至大打出手。

一阵温和的灵力漫过四肢,柳清歌悠悠转醒,睁眼看见沈九的脸,转头吐了口淤黑的血,气息渐稳,他与沈清秋一向有龃龉,怎会??

“醒了。”沈九冷冷道,厌弃似放开他的手腕。

“你居然会好心救我?!”柳清歌半嘲讽道,他一向看不起沈清秋为人,自然不相信他会无事献殷勤。

“同门一场,顺手罢了,没想到你堂堂战神,也有需要我帮忙的时候。”沈九亦轻描淡写的回嘲。

“。。。。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柳清歌眯眼,戒备起来。

“我说了,‘同门一场,顺手’,柳师弟这样想,是不是有点‘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’了。”沈九冷漠拱手。“我还要闭关数日,请师弟多多指教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果然,对柳清歌有好脸色,很难。

。。。。

“系统,新功能是什么?”沈九用意念问道。

“开启新功能,B格。成功救助柳清歌+100B格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B格有什么用吗?”

“目前没有,不过B格和爽度一样,一项为0,宿主将遣返,请多加努力呦!”又是俏皮的语调。

“我可以换系统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。。。。”沈九沉默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洛冰河:身为主角,我居然没什么戏份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8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